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哈斯自动化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数控机床制造商之一,全球唯一的生产基地坐落于加州奥克斯纳德,厂房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哈斯数控机床年产量在2006年已达12,500多台——这是数控机床业前所未有的里程碑。
  全球各地现有75,000多台哈斯数控机床和45,000多台哈斯转台产品在不停运转。哈斯自动化公司自创立至今,一直采用最现代化的生产工序来确保机床的高性价比。这一举措带来了每年稳定的增长,以及生产线的持续扩充。同时,定期引入创新性的新机床来不断改进现有的生产线。

  回顾过去,面对未来,哈斯一贯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床,并紧跟着一流的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38616666
传真
021- 38616799
联系人
田伟
地址
意威路96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哈斯数控机床年产量在2006年已达12,500多台——这是数控机床业前所未有的里程碑。
  美国生产基地以外,哈斯分别在欧洲比利时和亚洲中国设立了两个分部。两个分部的功能主要是支援当地的hfo(哈斯数控机床****店)服务客户。哈斯在全球已拥有近300家的hfo,他们组成的全球性网络在需要时提供迅速的本地服务及快速维修支持,使客户的机床保持良好的操作状态。每个hfo都配备有完整的展示厅、经过哈斯培训并认证的服务人员、大量的备件库存和随时待命的服务车辆。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