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哈挺机床工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哈挺机床工业有限公司,是引进美国母公司在世界机床行业中主导地位技术,结合 明智电子有限公司十几年的大规模专业精密小零件生产经验,而建立的精密高速全自动机床生产基地。设计、制造:精密cnc自动机床。中文显示32位cpu控制可编程全自动液压车床及各种数液控制专用机床。
哈挺机床用于通讯、制冷、光学仪器、家电、电子、灯饰、钟表、汽车、摩托车、特种电机、等待业零件加工使用。
明智电子有限公司拥有300多台自动机床,是精密小零件大型oem基地.

联系方式

电话
0757- 28304063
传真
0757- 28306544
联系人
----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高新技术开发园兴华东路18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机床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