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国霍梅尔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德国霍梅尔有限公司创建于1876年,是有120多年历史的世界著名专业计量仪器制造厂。精密计量是霍梅尔公司的悠久传统,一个多世纪前公司的创始人赫尔曼.霍梅尔先生创建了新的计量标准,为那个时代的计量学带来了革命。今天霍梅尔公司的工业计量仪器和检测设备,以其不断创新进步的高精度和高品质代表了世界工业计量的先进水平,并成为世界公认的基准计量设备。

  霍梅尔可为您提供专业的计量解决方案,满足您在表面粗糙度,轮廓度,形状,以及齿轮检测等方面的测量要求. 霍梅尔测量设备具有较高的精度,丰富的测量软件和方便的操作。 霍梅尔具有非常完善的服务网络和广泛的服务范围,包括技术咨询,培训和技术服务等。

  霍梅尔公司是德国最高权威计量机构ptb授权的德国国家级dkd计量检定中心,可以提供国际公认的dkd权威计量检定证书.霍梅尔公司在世界40多个国家设有维修服务机构, 可以提供最快捷的本地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8305865
传真
021- 58305854
联系人
梁东
地址
浦东金藏路258号4号楼403B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测量仪器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精密计量是霍梅尔公司的悠久传统,今天霍梅尔公司的工业计量仪器和检测设备,以其不断创新进步的高精度和高品质代表了世界工业计量的先进水平,并成为世界公认的基准计量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