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昆山鑫达折弯模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昆山鑫达折弯模具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普通和数控折弯机模具的企业,本公司在折弯机模具领域有多年的加工经验。可按照客户的材料和尺寸要求定制各种规格的折弯机上下模。
生产设备主要有:数控车床、龙门刨床、铣床、镗床、坐标铣磨床、精密平面磨床、电火花加工机、线切割机、雕刻机、合模机、钻床、研磨机、抛丸机、喷砂机、砂带机、光整机等各种先进设备。
本公司生产的折弯机模具主要采用9crsi、skd11、6crw2si、cr12mov、h13k、hmb、w18cr4v等优质合金工具钢制造,刃口锋利、耐磨损。
公司生产的折弯模具可配套各地产折弯机:江都产、黄石产、无锡产、上海产、上海新力产、南京轻工产、江宁产、南京周岗产、天水产、汉中产、北京锻压产、沈阳产、广东佛山产、济南捷迈产、台湾产等。还有国外品牌如比利时( lvd )、美国史翠柏( strippit )、日本amada( 阿姆达 ) 、 tokyo (天田)、komats (小松)、德国通快( trumpf )、芬兰( finn-power )、beyeler (贝勒)等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50511940
传真
0512- 57361830
联系人
刘先生
地址
昆山市同丰路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模具制造
成立年份
1996
营业额
2000万
主要产品
专业生产普通和数控折弯机模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