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正代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正代机械【全方位加工制造系统整合】
  ◇成立时间∶1978年
◇营业项目∶机械制造、专业代理、技术服务、中古机械。
  机械制造
  ◇全新引进与日本同步技术、设计更适合加工制造业的专业机械。
  我们的荣耀
正代机械销售日本 okuma 工具机成绩耀眼,获日本 okuma 柏淳郎 社长 (左) 颁发感谢状。
  经营理念
二十馀年来,本公司一直秉持著『永续经营·在地服务·一次交易·永久保障』的经营理念;不仅坚持本业、提升专业能力、增加服务据点以落实经营理念,更结合软硬体方面的人才,以提供客户全方位的服务为目标。
  永续经营
永续经营是我们对自己的期许,也是对客户的承诺。唯有永续经营才能不辜负客户对我们信赖与支持,公司也才能不断的成长、进步。
  在地服务
透过各处分公司与海内外服务据点的成立,我们做到了在地服务。这拉近我们与客户间的距离也建立良好的关系,彼此的感觉就像好朋友一样。
  一次交易·永久保障
我们注重的是长期的合作关系,而非眼前的利益。即使是一次小小的交易,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成就,正因为您对我们的信赖才让我们有为您服务的机会,我们将永远与您在一起。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57698601
传真
0512- 57697817
联系人
杨光辉
地址
花桥镇沿沪大道227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78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产品有传统车床、铣床、cnc车床、立式/卧式切削中心机、龙门型立式综合加工机、攻钻中心机、五面加工机、平面磨床、内/外圆磨床、旋臂钻床┅及其他各类型工作母机。
  专业代理
  ◇日本okuma--全系列工作母机
  ◇大同大隈--全系列工作母机
  ◇法国 missler 公司topsolid一系列 3d cad/cam/cae/pdm 产品。
  技术服务
  ◇为提供客户全方位的服务,设有专业技服务团队,分别有机械、电控及cad/cam程式应用及教育训练、加工技术辅导、工时评估等。中古机械
  ◇拥有全国最大的中古机械展示场,更提供各种产业机械买卖、鉴价、法拍等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