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博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博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12月,作为北京博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姊妹公司,博讯科技致力于嵌入式通讯与测控模块的市场推广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增值服务。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成为您的供货商而是成为嵌入式模块完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51669820
传真
010- 010-51581150
联系人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 铸诚大厦 B座三层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我们拥有具有多年嵌入式开发和技术支持经验的工程师队伍。长达6年基于rabbit嵌入式产品的技术经验使我们的工程师不仅仅了解嵌入式开发中的技术细节,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为您的产品或项目提供开发或者市场推广方面的经验和教训。我们采用多种形式保证我们的客户在遇到难题时随时可以得到工程师的帮助。目前我们提供以下方式的技术支持途径:
1. 面对面地培训或者项目讨论
2. 电话技术支持
3. email技术支持
4. 在线的chatroom或者远程协助
5. 基于web方式的论坛和faq问题检索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