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佛山市南海区松岗友联电器厂

公司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松岗友联电器厂是一大型的铁心制造商,专业生产以硅钢片为材料卷绕而成的环型铁芯、c型铁芯和叠装而成的叠片铁芯,广泛应用于环型变压器、电源变压器、电力变压器、互感器、电感器、音频变压器、仪器仪表、镇流器等产品。
  我厂创建于1995年,在同行业中属率先起步的行业,在铁芯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本厂拥有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的大型厂房和一整套专业生产设备,拥有20名高级技术人员、近30名高级管理人员,以及500多名熟练工人。每年可为国内、外厂家提供 800万个质优价廉的铁芯产品,具有较高的信誉度。
  我厂以“一心一意为客户”为经营理念,不断改善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以顾客满意度作为管理的指标,努力配合顾客的需求,以更好的品质,更低的价格,更快的交货期和更好的服务来赢得顾客对友联的信赖和支持。

联系方式

电话
0757- 85205378 85206298 85230821
传真
0757- 86-757-85230820
联系人
-------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石泉工业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工器材制造业,日用电器制造业,照明器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硅钢片为材料卷绕而成的环型铁芯、c型铁芯和叠装而成的叠片铁芯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