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株洲钻石牌硬质合金北京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株洲钻石牌硬质合金北京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株洲硬质合金集团北京地区的特约代理商,直接销售该厂生产的“钻石牌”系列硬质合金、切削工具制品 。

钻石牌是业内唯一同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的著名品牌,其中钻石牌硬质合金产品生产已有50多年历史,在国内硬质合金市场的占有率稳定在35%以上,并外销7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小松鼠”系列新产品更被世界硬质合金权威杂志《弗戈尔》评为最佳创意奖。株洲“钻石牌”刀具一直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国产刀具品牌。

株洲钻石牌硬质合金北京销售有限公司自成立起一直以直销钻石牌产品为主,公司自成立起,就坚持以“薄利多销 保证质量 送货及时 服务周到”为长期经营理念,根据不同客户对产品种类、价位实际需求的不同,竭力做到产品多样化,精心打造自身的经营品牌,目前产品已服务于多家机械加工单位及科研院校,公司也在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努力为客户介绍最新产品及最新科研技术,坚持全国网络式销售,不断提高为客户服务的能力,销售额也一直在稳定增长,现已和国内大中城市建立直接供货合作关系。

株洲钻石牌硬质合金北京销售有限公司自成立起全心全力专注于本行业,为广大用户提供更直接,更专业,更快捷服务,株洲钻石牌硬质合金北京销售有限公司期待成为您忠实的合作伙伴!
■ 公司宗旨:
薄利多销 保证质量 送货及时 服务周到
■承诺:根据不同客户的实际需要:
服务: 更直接 ② 更专业 ③ 更快捷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69543850
传真
010- 010-69543852
联系人
张洋
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大街北路36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材料批发业
成立年份
2003
营业额
600万
主要产品
机夹、焊接刀片系列:车削刀片、铣削刀片、螺纹切断刀片、国家标准焊接刀片 (73、81、83、85、89)系列、最新牌号机夹、焊接类;
数控刀具系列:数控配套刀具、涂层硬质合金、金属陶瓷、超硬材料硬质合金、纳米涂层新产品;
小松鼠产品系列:切断、切槽、仿形刀片;
工具系列:基础刀柄、模块式镗刀、整体镗刀;
加工中心配套:立式加工中心(bt40、bt50)(专业工程师整体配套)。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