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sick(中文施克)——成立于1946年。现今,sick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拥有雇员4000多名。在2005年,sick取得了5.93亿欧元的销售收入。

为您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创新的施克产品

sick 拥有丰富的工厂及过程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够解决您的难题。sick旗下的品牌包括 "sick"、"sick /stegmann"以及"sick/ivp"。这些sick品牌的产品可以帮助您有效、简便地解决工厂自动化中的应用问题。至于过程自动化领域的应用问题,sick旗下的"sick /maihak"品牌产品是您的不二之选。

联系方式

电话
020- 87313067-217
传真
020- 38303350
联系人
Owen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45号之二天伦大厦第24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控、系统、设备及机器人技术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传感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