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马思特(上海)化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自1951年以来马斯达化学公司就一直致力于向金属加工业提供最优质的金属切削液,一开始我们的产品质量就被视为检验其它水基切削液的标准,我们的竞争对手常说:“这个产品和trimsol一样好”。

   今天我们的用户不但能够享用高效、优质的冷却液系列产品而且还能得到最好的售后服务。我们的经验与服务精神是无与伦比的。

   马斯达化学公司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ge 公司、pw 公司、波音公司、英国 rolls-royce 公司等诸多世界著名的汽车、汽车零部件、航空部件制造公司、飞机制造公司、以及其它众多机械制造企业长期合作。

   五十年来马斯达化学公司在金属切削领域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无论是trim牌冷却液产品还是冷却液管理设备都得到大量应用,对此,我们愿意有机会向中国机械制造工业的各个用户提供专业化的、高质量的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8133527
传真
021- 61105533
联系人
王宜良
地址
浦东新区牡丹路60号705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有机化学产品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美国马斯达化学公司是北美地区最大的优质金属切削液独立制造厂商。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