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唐山蓝迪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唐山蓝迪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河北省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专业从事数据采集、传输设备生产、研发、推广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数据传输,远程测控产品的研发生产,特别是基于公网的gsm/gprs/cdma系列产品获得了不同行业用户的青睐。经过多年的奋斗,公司在数据采集传输、遥测遥控、信息处理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专业化是企业发展的方向,我们愿与各界朋友在技术和商务领域真诚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0315- 3858511 3858220
传真
0315- 0315-3859736
联系人
曹烨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大厦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其它通信设备/子系统
成立年份
2001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其它通信设备/子系统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