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lem 是全球电量传感器的知名制造者,也是电量传感器领域的领导者。

  lem的核心产品——电量传感器,在各个领域被广泛应用于的对进行电流、电压测量。电量传感器是安装在系统内部的核心部件,对系统和设备的性能与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早在70年代,lem就在铁路领域占领重要一席,并成功拓展到工业领域:变频器、电源等行业…今天,lem的电量传感器大量的应用于ac/dc整流、ups以及新能源领域,如:风能、太阳能和微型涡轮机。lem在汽车市场也有新的尝试,并在电池管理、转向和刹车控制的方面取得显著成绩。lem的战略就是发挥自身核心竞争力以及发展新应用和新市场。

  lem集团全球生产运营中心分别坐落在日内瓦(瑞士)、北京(中国)以及町田(日本);销售中心遍布全球,贴近客户,推进贴身式服务。lem于1986年在瑞士swx swiss exchange 上市,****名称为lehn。

  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是lem在中国的独资公司。公司主营产品为电量传感器。产品范围从10ma到20000a;10v到6400v;产品结构紧凑、安装方式多样。北京莱姆电子有限公司是lem集团的全球三大生产基地之一。生产开环闭环等多种性价比高的产品。产品通过ce,rohs,ul,ur等国际认证,并提供5年质保。

  现有多个国际著名大客户:abb,alstom,bombardier,emerson, ge, panasonic,schneider等。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0483178-206
传真
010- 80484303
联系人
于宁
地址
空港工业区B区1号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普通机械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传感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