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日本爱模系统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公司简介

爱模系统公司近30年来倾注于以模拟技术为核心的测控仪表事业。我们的测控用信号变换器凝聚了许多高新技术。微弱信号处理、高精度、高耐压隔离、低功耗、低噪音电源技术等综合技术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性能及可靠性,使我们的产品一贯得到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并不仅仅满足于此,将这些核心技术融入到新时代的软件·数字技术中,开发了许多新一代接口设备产品。

远程i/o便是其一,近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场的网络化也随之不断进步,而它的进步必然要求i/o具备网络连接功能。我们的远程i/o实现了这一要求。要实现此功能,通信技术是不可欠缺的。通 信技术和模拟技术的有机结合,使得高可靠性远程i/o的开发成为可能。

我们还向您推荐运用远程i/o的pc记录仪。它的操作非常简单,只要将您现有的计算机连接到远程i/o上,便可轻易地实现操作性高、低成本的记录仪。

此外,还有触摸屏式记录仪。它是触摸屏电脑应用到hmi上,且活用pc记录仪软件的一种记录仪。我们相信它将会为有潜力的工业记录仪市场开创一片新的天地。

为了向广大客户不断提供新产品,我们正致力开发支持网络的hmi软件『scadalinx』及下一代的嵌入式控制仪表。它主要用于兼顾测量和控制的系统。

今后我们将继续充分地灵活运用这些高新技术,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向着与时俱进 的接口设备综合制造商而奋进。

爱模系统公司愿与您携手走向新时代。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237-2015
传真
021- 6237-2017
联系人
----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遵义路100号虹桥上海城A栋914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交换器,报****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