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堰沪通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堰沪通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顺应市场经济浪潮,由多家生产企业紧密合作组建的高科技产业。主要从事液晶显示相关的功能性模组开发、生产及销售。

堰沪电子科技拥有专业的设计与销售人员,能根据客户需要共同设计、开发产品。可设计与生产lcd显示器、lcd显示模块(lcm)以及与lcd相关的应用电子产品核心,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各类仪表设备显示、衡器、通讯终端、各类传感报****器、汽车仪表、各种探测系统、电子电度表液晶显示器等终端产品。

堰沪电子科技立足于高科技产品的产业化和市场化,实行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机制,本着“质量、服务、发展”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快最优质的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4993296
传真
021- 54993296-18
联系人
----
地址
上海市高兴路666弄31号201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