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尔摩根(kollmorgen)

公司简介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商。凭借六十多年的运动控制设计与开发专业经验,科尔摩根公司提供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理念、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致力于为机器制造商创造毋庸置疑的市场竞争优势。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com 或发邮件至sales.china@ko********.com 或致电010 65150260。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65150260
传真
010- 65150263
联系人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2205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其他通用零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运动控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