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青岛元通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青岛元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特种数控机床研究、开发与制造的企业,尤其对盘类零件数控加工的研究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获多项国家专利,并确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公司在其独特的特种机床研发、制造优势的基础上,生产的子午线轮胎活络模具在国内同行业中独树一帜。产品销往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产品分为两大系列 :轮胎模具系列包括活络模具、两半模具等各种轮胎生产用模具;专用机床系列包括各种规格的数控立式车床、卧式车床、数控龙门铣(刨)床、坐标钻床等。详细情况请登陆公司网站www.qd**.combr>

联系方式

电话
0532- 87909318
传真
0532- 87909318
联系人
吴殿芳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金岭工业园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机床
成立年份
1995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机床设备,轮胎模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