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河北金阳光充电机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河北金阳光充电机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其地处闻名遐尔的纺织之乡--高阳。东距天津港110公里,南距省会石家庄130公里,西距京深高速公路36公里,北距首都北京140公里,保定古城38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河北金阳光充电机有限公司位于河北保定庞口汽车农机配件城内,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生产蓄电池、蓄电池充电机的专业公司,产品类型包括:蓄电池充电机、电动车充电机、通信用充电机、电力用充电机、叉车充电机、电瓶车充电机、观光车充电机等产品。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精神,以质量好、价格廉而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和信赖。
经过数年的发展壮大,现在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销售网络,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先进,产品服务周到,具有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同时本公司已经与国内各大知名厂商、分销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先后买断了安徽东亚照明电器公司、界首市特种灯泡厂的产品销售权,使得“神龙”、“东亚”灯泡的美誉得以继续发挥
河北金阳光充电机有限公司坚持“好产品 创造好品牌、质量无极限 真诚到永远”的经营宗旨,推行高标准、规范化、集团化的管理,以最优质量的产品回报给广大客户。

联系方式

电话
0312- 6297261
传真
0312- 0312-8625881
联系人
成青松
地址
庞口镇南庞口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力、煤气及水的生产和****业,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500万
主要产品
10a电子充电机,30a,40a,50a,电力电源充电机,通信电源充电机,无极双向充电机,36v电动车充电机,48v电动车充电机,60v,72v充电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