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阳四星电子技术开发中心

公司简介

德阳四星电子的产品全部面向工业设计和生产,所有产品均提供隔离和非隔离两种类型,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和性价比、良好的技术支持受到业内用户的一致好评!产品已大量应用于全国诸多行业。

德阳四星电子还以丰富的经验和极快的速度代客户oem设计、开发、生产专用、特殊的rs232/rs485/rs422接口产品、plc电缆及周边产品等,并可为客户oem贴牌生产。

德阳四星电子的产品已取得多项国家专利,现已迁入全国十大专利技术产业化示范园----德阳市高科技产业园区,我们将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多年的良好信誉,乘着西部大开发的强劲东风,为新老客户奉献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方案!

联系方式

电话
0838- 2515549 2515543
传真
0838- 0838-2515546
联系人
----
地址
四川省德阳市庐山南路二段88号.世纪花园H栋二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德阳四星电子技术开发中心从1992年开始致力于专业研发和生产各类rs232/rs422/rs485/usb/can通讯转换器、长线收发器、光隔离保护器等产品,各种plc如:三菱、富士、西门子、欧姆龙、松下、modicon、ge、a-b等plc的编程通讯接口电缆、各种适配电缆、变频器面板电缆、通讯接口等周边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