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陕西艾乐尔智控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陕西艾乐尔智控工程有限公司是应信息产业之潮流而成立的高科技技术应用企业。以研发和生产ex防爆(矿用/厂用)、防腐(****/碱)、耐高温;海洋****监控等特殊环境视频监控系统等设备及其配套产品为主;民用大型停车场管理系统、门禁考勤一卡通管理系统、报****系统、监控系统(远程视频传输、视频会议、网络****监控系统)等安全防范领域的大型综合工程项目设计、实施及工程技术服务为中心的高新技术企业。

联系方式

电话
029- 88279988
传真
029- 029-88279488
联系人
----
地址
中国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路25号63号楼12106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乐尔公司业务:涉及军事、航空、煤矿、石油、化工、船舶、金融行业、房地产、院校以及国家机关等各类企事业单位的控制及监控系统、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等领域。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