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申联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申联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1992年以来,公司以科技为中心,以客户为导向,以创新为目标的宗旨,以高质量产品、高效率服务,赢誉海内外客户。
公司在“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原则的指导下,充分利用自身的人才、技术、市场优势,不断创新。经过10多年的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地完善、成熟。由公司自主研发的rs232串口转换系列、终端机系列、pos机系列产品,已经广泛的应用于通信、电力、水利、金融、工业控制、军工、医疗、铁路等领域,公司自主开发的xscale me2000嵌入式开发板,为研发手持设备、网络设备、工业控制以及家庭办公设备产品的人员提供了方便。公司现已经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管理体系,并在各大城市建立的完善的销售维护网络。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新老朋友及客户的关心支持下, 发展的步伐迅速而稳健。今后,我们将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多年的良好信誉,在坚持原有技术的同时,不断强化产品的研发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把最佳的产品设计,最优的产品质量,最好的销售服务奉献给海内外每位客户。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2657330
传真
010- 010-82658670
联系人
----吕雪娟
地址
紫金庄园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机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转换器,串口服务器,协议转换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