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天沐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天沐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漕河泾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传感器、仪器仪表和系统工程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专业生产压力、位移、称重、拉压力、温度等传感器、变送器、工业配套仪器仪表、数据采集系统、气动元件测试系统,以及承接与之配套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参加过许多航空、航天、国家"863"计划等重大工程建设,为航空航天和工业自动化等领域提供先进的传感器和控制系统。
  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完善的检测手段,公司通过了iso9001 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北京、沈阳、成都、西安、安徽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不断地追求产品的高性能、高质量,对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是您理想的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4265735 54265736
传真
021- 54265739
联系人
----
地址
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新经济园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仪器仪表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传感器、仪器仪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