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国mds****数据通信公司

公司简介

工业级高品质****电台
我们的客户需要它, mds 提供它,强大的工业级****网络,可以和任何其它网络相媲美。安全 、 可靠 、 可管理 、 可延伸 、是 目前最值得投资拥有的网络。 mds 集二十年的经验,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缤纷的****世界
mds 产品获得 etsi 、 fcc 、 anatel 、 uk mpt 1411 、 satra 、 sdrc 、 ic 、 ul 、 cofetel 等多家世界著名认证机构的认证。哪里有恶劣的工业应用环境,哪里就有 mds ****网络。从亚马逊河谷到北极的冰川, mds 为用户搭建起了成千上万套公用设施 的 公网和专网。
可靠的合作伙伴
名列世界 500 强的公司:exxon mobil 、chevrontexaco 、southern company 、pg&e and others around the globe including china light & power 、telemar 、pemex 、cfe 、pdvsa 、pea and petrobras 都正在使用 mds ****网络。因为他们知道mds 是唯一的可提供工业级****解决方案的公司,无论是最后一公里,还是最后 一米 ,mds ****网络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应用。
最有价值的产品
mds 产品提供工业级长距离****解决方案:可靠的通信链路 、 快速的系统响应时间 、 宽广的工作温度范围 、 坚固耐用的机箱。
mds 提供给客户的不仅是一个****通信产品,更是全套的应用解决方案。这套解决方案可靠 、 安全 、 可延伸 、 可管理。
费用最低的****网络
衡量专网的重要指标之一就是看其是否能带来营利。经过比较,你就会发现:拥有 mds ****网络的成本最低。 mds 产品定位是长距离 、 坚固耐用 、 可在环境恶劣条件下正常工作,可后向兼容,前向保证网络,客户可以方便的利用现有网络,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扩展。 mds 产品的这些特点,使客户投资小,维修维护费用少。当然,管理成百上千的网络设备不是容易的事, mds 开发了简单 、 实用 、 标准的 、 可扩展的网络管理系统,降低了网络的日常维护费用并保障网络的运行平稳。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2291286-8002//82291286
传真
010- 82291285
联系人
-
地址
西直门北大街 60 号首钢国际大厦 1217-1218 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