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华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华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注册于中关村科技园区,专业从事自动化控制技术的研究及自动化产品及项目的开发、制造与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注册资金5000余万元,是由北京华远集团控股、产权清晰、运作规范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员工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占70%,属知识、技术密集型企业。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58859952
传真
010- 010-58859889
联系人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华控大厦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元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华控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符合hart协议、ff协议cds3151系列智能变送器;符合can总线标准、profibus协议的智能
分布式系统(sds)和集散控制系统、现场总线控制系统、智能模块、信号调理模块、数据采集系统、i/o板卡及与之配
套的软件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