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善能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位于上海浦东康桥工业区的上海善能机械有限公司是美国善能产品公司的在华公司。在北京、西安、重庆设有办事处。在生产、销售善能公司系列珩磨机及珩磨工具、珩磨油石的同时,我们还致力于开发适合中国及东南亚市场的新产品。善能公司的产品与技术广泛地应用在航天航空、汽车、摩托车、模具、工业缝纫机、空调制冷、液压气动、油泵油嘴、轴承、工程机械、管乐器、军工等领域。
上海善能公司目前正在大力开发中国的发动机再制造相关业务,已成立了“善能发动机再制造设备实验室”,它可为您展示清洗、检测、加工等各个关键工序。仅在美国本土,就有三千多家汽车修理厂商使用 sunnne 生产的发动机再制造设备。 sunnen 发动机再制造设备将在中国汽车修理中施展其出色的精度和强大的功能。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8133990-189 58133990
传真
021- 58132299
联系人
王忠良
地址
康桥东路889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珩磨机床、发动机再制造设备、磨料、工具、测量仪表、切削液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