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临朐泰来金属金属粉末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临朐泰来金属金属粉末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备,生产工艺先进,生产经验成熟。建有研发中心,实验中心和分析检测中心。 本厂公司主要生产钴粉、碳化钨粉、金刚石刀具用镍粉、草****钴等硬质合金生产用材料。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拓市场,以创新求发展”,临朐泰来金属金属粉末有限公司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最快捷的方式,让您得到最满意的产品。本着“诚实守信,双胜共赢”的原则,我们愿同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0536- 3632238
传真
0536- 0536-3330666
联系人
刘传远
地址
山东省临朐县冶源工业园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100
主要产品
碳化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