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二工电气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二工电气有限公司是低压电器行业的知名企业,专业致力于电力送配电、工业自动化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及服务。公司成立于1993年,在上海嘉定和浙江天台分别建有生产基地,总部位于上海。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以apt为品牌的指示灯、按钮、转换开关、电流互感器、****示灯、数字电测仪表等电气控制元器件,以及高防护等级的控制箱和相关成套服务。

二工电气拥有一流的硬件设备和研发团队,工厂能够独立完成寿命、环境、功能等检测试验,从而有效地保证产品品质。企业已于多年前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其系列产品获得“ul”、“tuv”、“ce”、“ccc”等认证,并且是“lw39”、“ad16”等产品的行业标准制定者。

apt已经成为国内电气行业大中型企业、跨国公司在华企业的首选品牌,被广泛选用于神六发射、探月工程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apt产品,已经远销全球各地。

追求专业、专注细节,是二工电气持之以恒的产品目标;倾注真情、至诚至信,是二工电气永远不变的客户承诺。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6613506
传真
021- 56551750
联系人
----
地址
上海市中山北路864号10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开关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