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致力于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系统开发、研制、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开发、技术人员占30%,硕士以上学历占10%。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工业南区,为iso9001认证企业。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69764466
传真
010- 010-69764853
联系人
----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阳坊工业南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公司注意到国内、外高压变频技术的发展及其应用前景,从公司成立之日起,就瞄准了高压变频这一新兴的高科技产品,对我国电力、石油、石化、冶金、市政供水、造纸、制药、电力机车等行业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市场调研,率先提出“电机智能化”的概念,并预言:“智能电机时代”即将到来!经过多年的科研投入,2000年初,公司开发的第一台1000kw/6kv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系统(harsvert-a06/130)问世,并在北京化工试验厂投入了运行,取得了良好的运行效果。2000年8月,国家电控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分别对系统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和检验,出具了权威性的《检验报告》。2000年9月,国家经贸委机械工业局组织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的11位国内著名的专家、学者对产品进行鉴定,一致认为:“harsvert变频系统具有功能齐全、技术指标先进、可靠性高和便于维护管理等优点,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水平,可以推广应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