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华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华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是中国领先的工业电脑和嵌入式设备制造商,目前旗下有上海华北科技有限公司、南方华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北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华北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杭州、福州办事处,在美国和德国设有分公司,在印度、日本、新加坡及东欧地区有代理商,行销网络已从国内走向国际化。把高质量产品行销于世界各国,已跃升为中国工业电脑的领导厂商。
  华北科技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注重产品的研发和产品质量的管理,以人为本、诚信务实。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模式,成功的导入了erp/mrp系统,提高了工作效率、完善了管理体系,在产品的研发设计、弹性化的生产、行销及客户服务上都赢得的极高的客户美誉度和知名度。
  华北科技以强大的研发团队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已申请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并备有全套的smt生产线和检测设备,配合以高素质的技术工人和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为客户生产出高质量高水准的产品,成为国内外多家知名电脑厂商和系统集成商的指定****商。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4262222
传真
021- 54261000
联系人
--------
地址
上海市钦州北路1066号73栋5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及通信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pc based 工控机 嵌入式系统 电源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