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公司简介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现在拥有六个日本国内工厂,一个美国工厂。以及中国上海、欧洲英国、东南亚泰国事务所。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置了代理店。作为从原料粉末到成品产出一贯制专业硬质合金厂家,在日本具有第二大的规模。在日本整个工具行业中销售金额一直名列前茅。600多名在职员工生产着各种硬质合金,陶瓷,金属陶瓷,立方氮化硼cbn,聚晶金刚石pcd等材料以及这些材质的各种切削工具,硬质合金模具,特殊耐磨产品等。
  黛杰用户包括汽车、摩托车、机床等各种机械制造,矿山土木、冶炼轧钢,电子电气等行业以及其它中小型工具制造公司。年销售金额约1亿美元,并在衡量公司实力和信誉的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证券市场雄居第一。
  黛杰的步伐和成绩,代表了世界硬质合金工业进步的历史,诸多世界之最产品,必定能够完善客户“高质量=高档次=高效益”的方程式。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0581698
传真
021- 50581699
联系人
高永明
地址
东方路710号汤臣金融大厦1008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