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地希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欧地希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是 日本大阪变压器株式会社(daihen corporation) 在上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大阪变压器株式会社是全球最大的焊接机及自动焊接设备的专业制造商之一,公司于1919年在日本大阪市创立,目前也是日本最大的焊接设备专业制造商。

欧地希机电(上海)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上海成立,负责otc全球产品在中国的总经销、售后服务及焊接培训。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焊接设备及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8828633
传真
021- 58828846
联系人
----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138号永华大厦7楼G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焊接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