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国ktc刀库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德国ktc刀库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60多年历史的机械制造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机床生产商提供高效可靠的机床核心功能部件,在刀库系统产品、自动换刀装置以及工件交换装置等领域始终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服务,德国ktc刀库系统有限公司准备在国内寻求技术实力雄厚、设备先进、管理科学的公司作为部分零部件的****商。通过这种合作,不仅给合作公司带来经济效益上的可观回报,还有助于提高合作公司的技术水平,并密切跟踪国际机械加工领域的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电话
0490- 7082943029
传真
0490- 7082943040
联系人
殷微巍小姐
地址
北京朝阳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机械制造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刀库产品,自动换刀装置(atc)、工件转换装置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