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宏讯网络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宏讯网络有限公司致力于工业modem、接口转换器、光纤产品等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工业modem、接口转换器、光纤产品等产品的生产与制造业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
公司拥有一支由资深网络从业人士组成的人才队伍,集策划、开发、设计、营销、管理等全方位专业化运作于一体,具备承接各种规模与类型的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的能力。经过努力的开拓,公司已将业务范围覆盖到了北京、天津、成都、杭州、广州、香港、美国、瑞士等地,共为上百家不同类别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开展业务的过程中,公司还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营销资源和合作伙伴关系资源,并逐渐建立起规范的客户服务和保障体系。
志存高远,锐意进取。公司将继续以良好的信誉为基础,秉承稳固与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9622116
传真
010- -
联系人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88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嵌入式modem
机架modem
电力modem
专线modem
光纤产品
平衡非平衡
接口转换器
更多内容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