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适合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适合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pc电源、工控电源、特殊电源的专业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也是主要开关电源生产厂商之一。主要从事于中高端电脑电源的开发与设计,同时在工控电源领域取得了良好的信誉,赢得了顾客的好评。公司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

本公司技术开发汇集了电源方面专业人才,均具有十年以上的经验。能为客户提供可靠、快速、稳定的优质服务,并可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订做特殊规格的电源。

适合电子本着一切价值来源于优良的品质企业观念,坚持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实效第一的经营方针,并以高质量、高技术、高效率为目标。通过科学的管理,精益求精,以高质量的产品和快速有效的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要求,以尽诚信、精技术、高品质、好服务的经营理念,赢得了顾客的满意和信任。

我们始终如始,把客户当作战略联盟的合作伙伴,共同挑战品质的升级,我们时刻欢迎您以任何方式与我们合作,我们随时准备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愿我们的服务使您的企业更成功!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29504349
传真
0755- 29784565
联系人
姜先生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簕竹角村东之佳工业园一幢五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元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电源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