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友盛(上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友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由海外海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中国地区总部设在上海,主要经营高性能和高精度的五轴和三轴的高速龙门框架式加工中心以及高精度的数龙车床。
目前友盛已在北京、南京及武汉成立办事处,同时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设置了备品备件仓库,不久还将在成都、西安、广州和深圳等地开设办事处和联络处,已逐步形成一个覆盖全国集销售、维修、技术于一体的全方位高端机床经营实体。

友盛精机的经营理念和方针:
reliability 质量可靠, innovation 技术创新,
constant 永续经营, honour 诚信负责。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4430900/0936/0261
传真
021- 64430221
联系人
刘耀芬
地址
上海市肈浜路777号608室(青松城)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通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友盛(上海)精密机械公司是法国优龙(huron?graffenstaden sas)公司独家技术支持且共同创建的一家实业公司,目前主营法国优龙公司生产的高精度高性能的五轴和三轴龙门式加工中心,及日本takamaz 高精密数控车床等。同时,友盛也代理了一些世界著名品牌的加工中心。
法国优龙(huron?graffenstaden sas)公司是全球机床行业著名的高精密高性能机床制造商,具有150年的历史。从1993年生产了第一台高精度、高性能高速铣至今已生产销售了超过800台高速铣加工中心,在航天航空,模具制造,复杂结构件加工的机械行业等都有广泛地应用,其中60% 机床是五轴加工中心。
此次展出的法国huron k2x8 five 五轴超精密加工中心主要性能体现在粗加工的高速度以及精加工的高精度上,其独特的45°斜床身结构保证了加工过程中设备和零件良好的力学性能,其龙门框架式结构保证了设备的刚性和稳定性,把加工过程中传统结构加工中心悬臂变形所引起的精度误差降到最低,从而保证机床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达到(vdi 3441标准)4微米和2微米!另外设备旋转轴选用力矩电机直接驱动,这样不但把反向间隙降到零并且使旋转轴转速可高达90rpm,实现了各高速轴之间良好的匹配性能,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五轴五联动高速加工!其主轴选用德国kessler公司最优等级且具有双重保护功能的主轴,寿命可达12000工作小时(其中20%粗加工,40%半精加工,40%精加工),从而从客观上降低了客户的生产成本。主要应用在超高精度的航空航天行业的精密零部件及精密模具行业的加工。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