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新日奔工机(南京)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新日奔工机(南京)有限公司(简称snk南京),是日本新日本工机株式会社(简称snk)在中国设立的独资子公司。成立以来,依托母公司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面向中国客户的需要,致力于snk机床的销售、售后服务和培训服务。目前在南京建立了营业、售后服务及培训中心,并在上海、西安、长春、天津、成都等地设立售后服务中心。在南京建立了从事各种机械加工的江宁工厂。
作为母公司snk的前沿,snk南京将一如既往,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为中国的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方式

电话
025- 52120219/22/29
传真
025- 52120212
联系人
新日奔
地址
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淮街9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机床、加工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