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华北工控集团

公司简介

华北工控是一家集行业专用计算机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高新企业。在工业cpu卡(sbc)、嵌入式工业主板、工业机箱、无源底板、工业电源、一体化工作站、工业平板电脑(ppc)、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工业电脑配件及磁盘阵列(数码库)等产品领域华北工控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完整的产品生产能力和遍布全国、辐射全球的销售及服务网络。目前,华北工控自主品牌的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数字标牌、冶金电力、军工航天、通讯网络、金融自助终端、医疗电子、安防监控等行业。公司网站:www.no***.comcn。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27331166
传真
0755- 27330851
联系人
--------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铁岗水库桃花源科技创新园A栋6层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及通信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华北工控产品包括工业cpu卡、嵌入式工控主板、工业机箱、无源底板、工业电源、一体化工作站、准系统硬件平台、工业电脑配件及数码库等系列,在ipc市场成为主流产品,并且每年推出30余款新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