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鼎升力创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创立之初,我们就与国际型的大公司合作,吸取先进技术,吸引先进人才,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我们即多方合作,又全面竞争。走出了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路。我们坚持“合作创新、量才为用、稳健持恒、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我们的目标是“立足中国、走向国际”。
鼎升力创-------一颗中国工控的新星,在世界工业自动化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几经磨练、奋发图强;在为发展民族工业自动化产业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义无反顾。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58851690/91/92/93
传真
010- 010-58851695
联系人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上地东路1号盈创动力园区E座605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鼎升力创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采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产品主要包括:
  1.remodaq-9000系列紧凑型嵌入式控制器
  2.remodaq-8000系列远程数据采集控制模块
  3.gprs cdma****通讯模块
  4.remodaq-820x系列智能电量采集模块
  5.pc/104总线i/o接口板
  6.isa&pci总线i/o接口板及信号调理端子板
  7.stx/etx som模块和基于stx/etx som的底板设计
  8.ppc平板电脑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