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珠海长陆工业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1年,短短几年已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年销售额同比增长率高达70%以上。 公司主要从事过程称重配料、测力检测分析、物位测量的仪器仪表以及相关成套控制系统的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产品遍及冶金、化工、建材、食品、石油、橡塑等领域;远销东南亚、非洲、中东、欧美等国家和地区。longtec已经成为自动化行业的知名品牌,成为自动化行业最具潜力的企业之一。
作为衡器行业中为数不多的专业从事过程称重自动化的企业之一,长陆工控除提供高性能、多应用的称重控制仪表及系统外,有别于许多国内外竞争对手的是,我们还一并提供长期的专业技术支持服务。所以在客户的眼中,长陆公司除了产品好,服务更好;选择了长陆公司就等于同时选择了一个全面的专业服务。因此最后的结果是用户和长陆成了分不开的好朋友。这一切就在于长陆着眼于长久的发展。
公司在国内一流工科大学同时设立了奖学金,支持贫困学子的成长。公司正在打造一支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队伍,改变衡器业一贯在研发上投入少,人才流失的现状,相信5年后,一流的过程称重技术研发中心将在长陆建立。长陆也欢迎有志有才之士,为在世界树立称重业的中国品牌共同努力、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0756- 8155202 8155232 8155735
传真
0756- 0756-8155622
联系人
刘小姐
地址
拱北夏湾昌平路265号B栋2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控、系统、设备及机器人技术
成立年份
2004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工控、系统、设备及机器人技术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