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艾默生过程控制罗斯蒙特测量部

公司简介

自创立 50 年以来,罗斯蒙特公司一直在压力、温度、流量和物位等系列仪表产品领域中被公认为产品设计和制造方面的世界领先企业。 凭借 4 倍于竞争对手的客户满意度评价,罗斯蒙特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罗斯蒙特产品的成功基于我们对产品质量以及在最恶劣的工业环境下确保可靠性的一贯承诺, 全球客户对我们的青睐便是最强有力的证明。 我们始终坚信持续改进的发展理念;这是确保我们在科技和价值领域成为市场领导的基石。
作为世界级领先企业,我们始终致力于满足并不断超越客户的需求,从而在我们所服务的客户中超过97% 的客户再次极力推崇罗斯蒙特产品。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2892 9000
传真
021- 2892 9001
联系人
----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新金桥路1277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通用仪器仪表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压力、温度、流量等仪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