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艾卡科技

公司简介

艾卡科技
advcom 不断投入研发、生产,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从产品设计到生产,所有产品皆符合最佳产品的最高标准。

 
产品和服务涵盖了:

icom-工业通讯:串口联以太网、串口扩展、can总线、工业modem、usb设备、****通讯设备、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以及综合的解决方案。


idaq-自动化数据采集:数据采集卡、采集模块 ipac-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我们的核心价值和竞争力在于为客户提供灵活、高度集成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方案,便于他们的产品快速面世、快速获利。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61288220
传真
0755- 0755-86267280
联系人
艾卡
地址
南山区西丽龙井路龙井商业中心6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多串口通讯卡、通讯协议转换模块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