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鹏图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京鹏图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公司。我们拥有资深的工程师和行业经验,我们聘请了中国航天企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一批资深电源工程师,依靠科研人员的前沿技术,为您精心打造电源产品的应用方案。我们的宗旨是成为您前进道路上最稳固的基石。

公司集多年生产工作的经验,采用领先科技,加之严格的器件测试,强功率老化等措施,使产品工作在最佳状态,随之带来高性能、高稳定、高可靠。

联系方式

电话
025- 52235946 52636419 52636195 13151598900
传真
025- 025-52636195
联系人
陈先生
地址
南京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随着中国经济与世界接轨,公司提供的ac/dc、dc/dc、dc/ac、ac/ac、车载电源等系列电源、已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舰载、车载、通讯、医疗(隔离电压可大于4000vac)、工业控制等领域。

其中,模块电源纹波可做到2mv以下,输出路数多达十二路,可调范围广,;交流稳压电源精度可做到0.5%,部分产品性能已超出国外同类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