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济南普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济南普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通讯设备、工业级设备联网、工业现场总线通讯设备、串口保护、接口转换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的高科技公司。近年来,我公司紧跟世界先进技术的方向,潜心致力于嵌入式系统的研发,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2位运行实时操作系统(rtos)arm-7 cpu系统平台,推出我公司gprs/cdma****数据采集?传终端产品,此类产品不单涵盖了普通gprs/cdma****透明数传终端(gprs/cdma dtu)的所有功能,同时具有现场数据采集功能,比如提供多路的a/d转换、i/o接口、脉冲数据采集功能,优异的性能配以卓越的高可靠性与稳定性,使其必将成为国内外****应用行业的技术领先者。

技术进步,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在竞争中壮大的保障,在致力于嵌入式系统的开发与****产品应用的同时,我公司也从事于工业以太网、工业现场总线通讯、串口通讯产品,积累了大量的软、硬件开发经验。此类产品的性能以及品质,完全可取代台湾生产同类产品的品牌。

济南普讯科技主要产品有gprs****数据采集?数传终端、cdma****数据采集?数传终端、gprs modem、gsm、modem、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直接连接串口设备使得串口设备立即连接到以太网)、工业现场总线类产品,如总线中继器、工控接口转换器、串口光电隔离保护器等主要产品。

联系方式

电话
0531- 86424518
传真
0531- 86424519
联系人
----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羊头峪东沟街5-1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通信设备制造业,电子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通讯设备,服务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