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天津青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ps-5010不锈钢极压切削油
浅黄色、低气味、高粘度极压切削油,含多量活性及非活性****、****化脂肪添加剂,润滑性能特强,低油雾,适用于极难加工金属的精密切削,如不锈钢表壳之精密加工,能显著提高加工精度,延长刀具寿命。
ps-5011不锈钢切削油
第黄色、低气味高速切削油,含多量极压添加剂,低油雾、局良好渗透冷却性,好的防锈性。适用于各种高硬度金属钻孔、攻丝、拉削等重负载多工序加工及自动车床加工中心。
ps-5020防锈切削油
防锈切削油,低粘度、低油雾、气味轻;对有色金属无腐蚀,对铁类金属有1-3个月的防锈,用途极广泛。快速渗透散热,适合于所有的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高速切削而成加工,为cnc加工中心最佳拍档。
ps-5022铜铝切削油
铜铝专用切削油,由合成的基础油与特别精选的抗磨剂、油性剂、有色金属钝化剂调配而成;具有极佳的润滑和防止有色金属氧化变色之性能。

联系方式

电话
022- 26798741
传真
022- 022-26798742
联系人
崔建国
地址
天津东丽区大毕庄北方五金城D13-107-108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商贸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德国巴艾斯金属加工油、液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