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日本不二越公司

公司简介

nachi不二越公司以“为制造业的发展而做贡献”为经营理念,拥有机械工具,功能零部件,材料等3大机械制造事业。经过75年的发展,不断地结合各种核心技术来促进研究与开发。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切削刀具,机床、轴承、液压设备,自动化生产用机器人、特种钢、面向it产业的超精密机械及其环境系统。
nachi不二越公司总工厂在日本富山,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也设有生产基地,并在世界范围内设立了常驻代表机构和销售网点,可以迅速而准确地把握市场动向,切实满足客户的愿望。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9152200
传真
021- 69155427
联系人
黄小姐
地址
嘉定区马陆镇丰茂路258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有切削刀具,机床、轴承、液压设备,自动化生产用机器人、特种钢、面向it产业的超精密机械及其环境系统。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