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迪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天工工控现隶属于科迪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科迪亚属下专注于工控计算机产品技术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事业部。天工工控原属联想集团旗下联想网络(深圳)有限公司,为联想网络两大业务之一,早在1 996 年就开始工控核心产品的技术研究和开发,经过七年多时间的积累和发展,依靠联想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研发市场经验,成功推出过“天工”品牌的九大系列工控产品线,包括工业控制整机系列、cpu 卡系列、工业底板系列、嵌入式单板计算机系列、工控机箱系列、安防产品系列、一体化工作站系列、kvm 系列和计算机外设及配件系列等。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26885532 26889028 26885536
传真
0755- 0755-6822048
联系人
-----
地址
中国深圳市蛇口后海大道东南工贸大厦北座 1-5 层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设备及通信设备修理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业控制整机系列、cpu 卡系列、工业底板系列、嵌入式单板计算机系列、工控机箱系列、安防产品系列、一体化工作站系列、kvm 系列和计算机外设及配件系列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