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万维盈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万维科盈创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万维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国内gprs/cdma/gsm****测控通讯设备及技术服务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座落在中国的“硅谷”----中关村。在这浓厚的文化气息及创新意识的影响下公司团队积极进取、视野开阔,始终站在该领域的最前沿。
公司凝聚了一批长期从事2.5g/3g领域开发的优秀人才,是国内第一批从事gprs/cdma无数数据产品推广和应用的先行者。公司一线的开发人员及现场技术工程人员在长期的应用实践中积累了保贵的经验,特别在水力、电力、气象、环保、石油、金融、市政及智能交通等****数据采集及监控行业尤由突出。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51297180
传真
010- 51297180
联系人
张先生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36号碧兴园1号楼2208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通信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测控通讯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