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新日奔工机(南京)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新日奔工机(南京)有限公司(即snk南京)是新日本工机株式 会社(snk-shin nippon koki) 在中国设立的独资企业。snk创立于100多年前,是世界一流的机 床制造厂家为世界各国的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船舶和模具制造行业提供了数千台大型、高精、高效 cnc机床和专用设备。snk南京依托snk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面向中国客户的需求,致力于cnc机床 的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目前已建立了销售中心、维护服务中心和培训中心,并在上海、西安建立了 联络事务所;拥有柔性生产线的制造工厂正在建设中。

联系方式

电话
025- 52120219
传真
025- 52120212
联系人
陈海燕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淮街9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飞机机身、主翼、构造件的制造工作母机、轮廓加工机床、蜂巢铣床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