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宁波江东润腾工业润滑油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本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以诚信经营、质量取胜为公司经营方针,专业经营特种润滑油。公司座落在浙江省宁波市中心。公司实行销售、服务一条龙作业。仓库面积2000多平方米。年生产能力可达200~300万元。经营中、高档润滑油100余种。产品采用加拿大原装进口基础油和添加剂。  公司拥有高科技的质量检测仪器,科学的企业管理模式,同时加强对进货质量的严格检验,确保了一流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因而公司经销的“红枫”牌系列润滑油深受浙江省各类型工业生产企业和公司的欢迎。  公司本着“以服务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的原则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精益求精,服务创新”是思敏人追求的目标,我们的口号是红枫油品,为您的发展加油!  我公司承诺,不论远近,一律送货上 门!

联系方式

电话
0574- 27715082
传真
0574- 2 7 7 1 5 0 6 1
联系人
郑旺林
地址
宁波市中兴路39弄29号常青天地301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人民币 30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高级抗磨液压油; 空气压缩机油; 工业齿轮油; 导轨油; 高速主轴油; 发电机油; 锭子油; 纯油切削油; 水溶性切(磨)削液; 针织机油; 导热油; 光亮淬火油; 拉伸冲剪油; 防锈油; 清洗(剂)油;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