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远松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欢迎登陆远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是一家有 30 年历史,已设计开发、销售服务、生产制造系列专用刀具磨床产品为主的专业厂家。三十年来,远山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良的工艺设备,先进的检测手段不断创新,扩展其产品。为国内外许多厂商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公司所生产的磨床可分为 4 大系列近 15 种规格供客户选择;主要可用于制造及修磨 pcd( 聚晶钻石 ) 及 pcbn( 立方氮化硼 ) 刀具、修整各种形状的砂轮、整体 ( 或焊接式 ) 硬质合金 ( 或高速刚 ) 精密刀具等;近年来,又与德国 hawema 公司及瑞士numrotoplus® 软件公司合作联合生产hawema六轴五联动刀具磨床。

多年来我公司生产的磨床畅销于美国、东南亚、日本、韩国、欧洲等;在中国大陆的汽车及摩扥车行业中包括上海大众汽车、长春一汽、北京现代汽车、重庆红岩汽车、重庆建设摩托车、浙江钱江摩托车等;钻石刀具行业中包括上海舒伯哈特工具、上海敬业刀具、上海珠光钻石工具、郑州钻石精密刀具、上海山田刀具、北京粉末冶金研究所、浙江钻石工具、江苏镇江钻石工具、江苏丹阳华杰工具、深圳中天;大连理工大学等单位均有我公司产品,深得各厂商的认可与信赖。另外我公司也可根据用户需要,制造各种生产非标准刀具磨床。

为了给中国大陆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我公司在上海设有分公司,负责销售及售后服务。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大众工业区园大路38号。电话:021-69576496 传真:021-69576498 联络人:柴增国 手机:13817892480

远山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愿与国内外人士进行真诚的合作,本着 “ 品质第一、用户至上 ” 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得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9576496
传真
021- 69576498
联系人
----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大众工业区园大路38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磨床,刀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