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友讯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友讯达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全心致力于****数传领域,已成功推出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符合中国国情的fc系列****数传精品;其中fc-201系列数传电台已通过中国****电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并实现规模化生产。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86026600
传真
0755- 86026300
联系人
----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东鹏工业园友讯达大厦2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公司首创cfda(cellular fexed-wireless digital access)微蜂式固定****数据接入系统,该系统面向解决远程数据采集系统及小区综合数据系统离散数据采集;用****的方式实现最后一公里内的杂散信息点的数据接入;具有典型scada特征。 严格按照isq9001组织生产和管理。完善的经营管理制度,高素质的管理人才,确保了数十万个fc系列数传电台在全国二十几个地区可靠稳定的运行,产品的高可靠性和优良的性价比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产品还远销欧美,东南亚,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